Tuesday, October 5, 2010

random

我在你心目中,有过地位吗? 你说啊...

我是那么地重视你,以你为中心,处处为你着想,怕你受伤,你有珍惜吗? 我的心是很痛,当我知道你其实当着不一回事,不以为意. 努力忍着不流泪,不伤心,努力试着不在意你所作的,甚至觉得我是一厢情愿. 其实我想要的不是这样,我只是想你知道我是喜欢你的,想要引你注意...当你就这么敷衍我时,我的心犹如刀割,你了解那种痛吗?
很努力地尝试不想你,可是却非常想见到你. 这就是矛盾. 对你说,你可以对我说你的烦恼,也许那个人对你来说比较重要,或许我根本什么都不是,你只是把我当作生活中可以利用的人. 我有时候是真的有点妒忌那个人.

本人看剧场看得有点过分,或者太闲没事做,这故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