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glad

好开心哦...今天你说你在大学的生活里,我算是你的好朋友,信得过的朋友. 你知道我听了后多开心吗? 我开心因为我是一个称职的朋友. 今天,我其实已累坏了,可是听到你这么说,再累都无所谓了. 也不太清楚今天为何我今天特别火爆. 也许是因为我有急事要办,可是就是因为早上去复诊的医院的医生及护士超没效率的服务态度,拖慢了我该完成的事,及浪费我至少两个小时的时间,超可恶的!!!

Have no idea from when onwards we had such a chat. Just wanna let you to know that, I am very happy for this...^^ 或者可以这么说,我其实希望能从你口中听到这句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