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很不对的感觉

我是这样脆弱的吗? 我突然好想哭。
才开始新学期的第一个星期,我竟然想要哭。肯定不是因为想家,也不完全是学业的压力,也不完全是自己对要求自己的要求,不完全是自己的想法的作祟,也就是说我找不出一个所以然来解释我现在的心情。

来一些肺(废)话...
我想我曾经说过对别人不断的猜疑是很辛苦的,我正在经历着。因为我不想历史重演,所以相处并提防一些朋友。一些朋友正在改变着,又在想他是有居心吗,会不会又想要像上次这样害我,在背后刺一刀,搞杯葛? 有时出于自己的好心,却惹来别人的利用,感觉有点厌恶了。(有谁会喜欢?! ==)
也造成了你有某某利用价值才与你好。人越来越假情假意,真心还要吊高来卖。

还是做好自己吧,人最重要的是不能失去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