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感性?

告诉自己要狠,因为吃亏了,
狠啊,
以为自己会狠起来,
但却狠不了。

要让自己对某种事物没特别的感觉,
以为自己克服得了那蠢蠢欲动的心,
以为自己能说服自己,告诫自己,
到头来还是栽了个头下去。

以为在你说了那句话,听起来很自然,但却是伤了我的心的话,
以为我会气你,
以为我会小气,
我却说没关系。

我以为我与你的交情不算很深,
不是很清楚你是怎样看待我的,
以为不会这么想念你,
但我却常常想你。

以为我很坚强,
不需要别人的可怜,
不需要别人的关怀,
但却是心灵脆弱得很。

以为很了解我自己,
以为了解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以为自己能平衡自己的两极,
结果我根本不了解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