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Revive-仓木麻衣

Revive
穷途末路 感情的暴风
突然出现 握紧电话听筒
Don't stop 要冷静 心里还有何愿望? Say goodbye
好像将要不由自主地告白
不能这样深陷其中 我不想失去你 my on mind
明明我是如此深深地爱着你
就让这一切联结到 心的深底
I need you baby 大声疾呼
Every night 虽然疑问不断折磨着我
我清清楚楚地听到 love forever and only one
你的声音在说 just next stage resume and "Revive"
必须马上展翅离开 我不想失去你 my on mind
明明我是如此深深地爱着你
在何处 far away
Do you mind if I open the door? 大声疾呼
Every night 对抗不安的心
我清清楚楚地听到 love forever and only one
你的声音在说 just next stage resume and "Revi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