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故事的完结篇

我不肯定那是不是喜欢的感觉,但我选择不继续想,不想想太多,不能想太多.
但最近听到朋友说到喜欢的感觉是怎样的,就有点肯定的感觉.

我常想见到他,
我常想与他说话,
我会比较关心他,
我会在乎他,
...

但我已选择放下,我不想到最后朋友都没得做,到最后若那个人真的知道了,大家会很辛苦. 那我宁愿他永远都不知道. 在我还没肯定那是不是那种感觉之前,我觉得自己有必要抽身,至少我知道长痛不如短痛. 在分析那种感觉的那几天,日子总觉得非常的难过,我毅然做了这个决定,无论是不是这种感觉(就算是),我也没力气与自己的想法纠缠下去. 就当作我懦弱吧,就是因为那份不肯定,不懂是不是,弄得我的日子这么难过,这么狼狈的那几天. 也就在我分析的那几天,我还需要面对他,唉,自己就是这么犯贱,我选择帮他做一些事情. 就算是为了他吧,我愿意...让我自己的心情好过一点. 犯贱到...


那段日子真的很难过,很痛苦...
是自己拿来的吗?


不管结局(自己的感觉转换成什么),我不要再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