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是一种遗憾吗?

对于一些人,我是被惦念的, 被人注重的,
对于另外一些人,我常常都是那个被遗忘的,
自从那个时候,就被 isolated,
难道你们就从来没当我是一分子吗?
但是我想说的是,冷掺热,热的会伤了冷的,
在这里, it won't be have equilibrium, 那冷的一面不会只待在那里...
它向往自由,不只是在那小小的communication 空间
我总觉得热所给予的痛比冷给的来的强.

(What am I talking?)

我感激一些朋友还是会默默地支持我,
我虽然是外冷, 但在对的时候,是不会少了我的支持及聆听...

死党及蛮认识我的都说我是外冷内热,也许是吧...
或许我看起来会很冷漠,但我不是无情...
后知后觉,或许是个恩赐吧,太敏感,我想我会透不过气...

我只想告诉你们,我是在意你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