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dangerous and confused

一切
我与她真正眼对眼的时候
那种莫名感觉涌现
我顿时处于
矛盾及苦恼之中

就在那期间
我会常常注意她
她不在我视线中时
我会一直寻找她的踪影
直到我看到她为止
当时我们是参加一个生活营
她是我同组的组员

刚认识她的时候
她常找碴
让我觉得很反感
后来
对她有点改观
就在那时...
“不妙”的情况发生了

她的发型很酷
很多人以为她是男生
拜托
他们瞎了眼
但我一眼看见她
我就知道...

就在她在与我有真正交集时
真正有意见发表时
我的正眼望着她
我却有点心跳的感觉
我多希望我的感觉是错误的

我因为对她有好感
所以我常讲些废笑话惹她
使她笑
她虽然没有像我有绑牙后的整齐牙齿
但她的笑容是多么的灿烂
She really attracts me


在我还没搞清楚我的性趋向之前,我不要再经历这样的矛盾及苦恼,我很努力地想,我知道我不应想太多,问题是我是不是以情人那种喜欢来对待及想关于这件事情,我自己还在摸索。在我还没想太深之前,我还是“悬崖勒马”。

现在,我已放弃继续想。心情是多么自在。想当时,心情糟透了,矛盾及苦恼到极点



我觉得有点恶,我写不下去了,再加上我已词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