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变质了

在这里
虽然说没多少人知道我的部落
因为我就是那么默默无闻
虽然有人有我的部落网址
但因为自己的不够受欢迎
所以收看率超低
告诉自己
没关系啦

虽然是那么的默默无闻
虽然我说这里是说个人心情,个人意见,个人情绪
但一些话题
我还是不敢把我想写的放上来
虽然我是这么地没人知,
一些话题
我还是过滤了才敢写上来
我还是换个另外的讲述
我引用了第三人称
或我不间接地说出我想说的

怕什么
怕就像其他人好像突然攻击似的
一连串的连珠带炮地杀到我这里来
说我为何写成这个样子
怕他们好像平时一样这样赤裸裸地批评
批评到没余地
虽然说我是用不间接
也许个性的影响
我的有话快讲,有屁快放的直接性格
“出卖”我自己的写作性格
我不会是一个婉转的人

好了
讲完废话
正经的

好端端的一段友谊
维持了六,七年
在第五年
因为一些因素
开始变质了


是自己的因素
是自己造成的

了解到
覆水难收
了解到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当初自己的性格
造成现在的处境

状况在第六年
好转了

刺还是存在的
在大家的心中

大家
可以算是敷衍
应酬对方
虽然
错的那一方
极力地补救
似对非对的那一方
似乎忽略了错的一方的极力补救
认为一切是理所当然的

错的那一方
有需要付出这么样的代价吗
似对非对的那一方
需要这么做吗
需要这么敷衍吗
需要这么不理别人的感受吗
需要这么觉得这样是理所当然吗

错的一方
已经受到惩罚了
另外一方想怎样
要绝的
就爽快一点
不要这么婆妈
你们是这样对待朋友的吗
还是你们并不当我是真正的朋友了
把还在极力补救的我给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