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一厢情愿还是太容易感动?

那时的我,心灵上也许有点脆弱,别人看不出,因为自己硬撑了。遇到一个关心自己的朋友,因为她比较年长的关系,所以突然我想要一个姐姐。也因为她比较年长,也基于一些原因,我就知道她不会陷害我,不会对我假情假意,所以我让她关心。我与她相处也比较开心,舒服。不是说我不让其他朋友关心还是什么的,只是,想说:我受够了,朋友背叛了友情,我有时不太相信身边的朋友,即使他们看起来有多真诚,当然我是不会先对别人假情假意,但若我还是受到无理及无礼的对待,我现在在问自己我是不是在笑里藏刀还是敷衍那些人,有时,我发觉我在这方面还蛮在行的(有点贬义的说)。

与她说话,谈天,真的很舒服。我还记得她曾经说过,想哭的话,找她吧,她可以给我一个怀抱,还说我俩够平,所以没什么距离,可以抱得蛮实的,有点被炸的感觉吧,但感觉还蛮温馨的。我到最后都没找她,因为不要别人看见我哭的样子。

与她谈话时的感觉是与其他朋友谈话时的感觉是截然不同的。也许这样,我容易被她的话语感动,也比较听她的话,虽然一些比较要好的朋友用同一些话来告诉我。

曾经喜欢她,因为她给我的感觉就像一个姐姐在关心她的妹妹一样。但是,这感觉真实吗? 还是她只是履行了身为一位朋友的责任,也许比较亲切而已。

1 comment:

AudaxNature said...

有些人就是有这种特性,与她相处,感觉很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