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不知名

都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心情有点恶劣的说。当然,心情恶劣也不会这么没风度把它放在脸上,也许脸会比较酷而已。

知道在忍痛,却死都不承认,好听来说,说是忍惯了。难听来说,说自己是固执,不肯接受事实,乖乖去吃药;但是要吃的药,杀伤力,后遗症也真多的。最后,还是忍不了,吃药去了,因为如果不吃药,我会被自己给烦死了...被自己要爆发但又忍下来的意念给拉着。

最近只是与比较要好的朋友说出我的感受,我以为我忍得了,我以为我能忍得并把一切感受给收藏起来,可是我不能,也许我不是如大家所说的这么坚强,可以什么都忍着,什么都不说,默默承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