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终于去写了

搁了这么久的日记,
实在非常过意不去,
终于去写了,
终于去面对我须面对的,
当初一些感觉,
写不下手,
但想了想,
还是去写,
一写还写了五面 ( 我的字体大=.= )
是写了,
但大部分是事情的经过,
及当时的心情,
并没所想象的会把自己的的那份感觉赤裸的暴露出来,
我知道我失败,
我始终写不出,
我在怕什么?
怕有人会偷看?
也许是吧...

这么多天没写,
很多事情发生,
好消息是
大部分是开心的事,
在写的时候,
也会回忆起当天的情景,
有时还会笑,(不要以为我变态,自己一个人笑 )
但愿能把这些时光留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