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退缩

今天收到的消息,虽然我不是很确定,可是在这件事我搞错的八仙率很低。知道自己表现有点幼稚了,可是还是情不自禁地发起脾气,发自己的脾气。把被单多次,狠狠地抛向墙壁,当然咯,这又不会伤害到别人,总比我突然发神经在面子书上乱骂一场来的好,发泄了一轮,好不痛快。

我的预测没错,可是还是要需要专人来分析我的情况。

现在回想起自己当时的表现,有点幼稚,可是当时却无法向任何人倾诉,只有自己生自己的气。自己伤心,担心,总比让别人担心自己好。我现在没事了,在这件事上,自己的意志力还蛮重要的,别人真的帮不上什么忙。

I really don't feel like talking face-to-face, recently. Partly because I can't hear myself clearly too. 

No comments: